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uck you是首好歌

委培年快完了……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.21夏天,结束了  

2009-08-17 14:21:11|  分类: 冰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盛夏光年,后知后觉中,接近了尾声。

满房间的衣服和杂物,整整一年没有整理过的卧室,要暂告一段落了。

妈妈不停的唠叨,蓦然发现,要分开了。

外公的葬礼,晃过;蓦然一惊,难道在我站在父母的灵柩旁之前的时光中,我只能在可怜的寒暑假和父母短聚了吗?

离开怀化前,婆婆在路边依依不舍的身影忽然变得意义非凡。

 

独立前的最后一个生日。

感谢丹丹,多谢你在昨晚逛了N个小时后扔陪任性的我打太鼓

感谢猪头,但愿my coming decade真能如你所愿,另外:大富翁,圆了我童年最后一个梦

感谢老哥,纸制的乌龟反而更可爱

感谢航哥,这书我想买很久了

感谢小毛,海宝快乐

感谢鸽子,西域的风景

最后,感谢傻佬俊,一定要来探我啊!

 

手忙脚乱地收拾行李,对明天的到来怀着莫名的恐惧

害怕,那种独处异乡的孤独

je pense un peu a ma famille,不是空话

会好的

 

看完soda和cai的blog

是的,我们不是一种人

大学了

我会清醒地活着的,按我自己的方法

 

凌晨了,生日快乐

 

19年的夏天,结束了

 

祝我好运


8.17

嗷嗷嗷~回来了那么久终于有机会上网啦~现在本人在湖南怀化,婆婆家没有电脑,所以现在在堂哥家~

首先分享下兰卡威旅游全攻略!!!

10号(即星期一)下午,本人随一大堆记者前往白云机场举行“首发仪式”,随便认识了铁一的刘洋同学和ZX的李丁泽宇同学。被一大堆不知什么记者提了一大堆不知什么问题之后,终于回到市区享受下午茶时间~于当晚乘坐11点的班机前往兰卡威……三点到酒店……

酒店:头两晚住的酒店就极度一般啦,感觉跟hostel差不多。第三晚住sheraton(喜来登)啊~酒店设施超赞!可惜没什么时间享受……

食物:我们唯一一顿地道马来餐是在码头吃的5马币的快餐……马来餐的肉全部都是咖喱熬出来的,所以那天看到的黄咖喱、红咖喱、褐色咖喱和黑色咖喱,就是不知道那个里面的肉是什么肉……此外吃的都是所谓“海鲜”:全都不新鲜,螃蟹钳子咬下去肉居然是碎的!!!8.17阔别博客一个星期 - Zomby_Babie~ - jai mes joies虾是盐腌过的,鱼是死鱼……好吧,我被打败了。导游有语:全世界海鲜最好吃的就是你们广州了……囧

星巴克:果然全世界最贵的星巴克在中国。马币对人民币大约是1马币兑2人民币,而当地的iced venti mocha才13.5马币……(广州是36人民币)不过全世界starbucks的态度都好好哦~我跟他说“iced venti mocha”,他理解成“mocha frappuchino”,我说他理解错了人家马上给我换一杯。好享受~

levi's:好便宜啊!!!我在广州买的包7折499人家才卖135马币……(约合275人民币)还是正价……新进的501和523才199马币啊!!!现在后悔了,才买了一条501……不过nike、adi、和con都比广州贵,比如all star要130马币一双……

游玩:第二天去了看老鹰,钓鱼,烧烤等等,没什么意思啦。不过我钓到了两条鱼哦!!哈哈~好,炫耀完毕,说下,兰卡威的鱼多到爆,从码头扔一块面包下去就会有上百只各种各样的鱼来抢……所以我的战果……恩……随行记者钓到了5条吧好像……囧……另外还看了当地的海洋公园~不过第三天的snorkeling和diving还是很好玩的!鱼多嘛,所以潜水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喂食的人,不然会被鱼咬个半死。看到了成群的黑色海胆啊!!!每只的刺都有30厘米左右~一群堆在珊瑚上面还是蛮壮观的~深潜的时候去挑逗了一下海葵和小丑鱼,见到了一米多长的石斑等等~所以我决定了!我要考深潜执照!!哇咔咔咔~~

巧克力:马来西亚的巧克力又多又便宜,虽然不是当地的牌子。我买到了tiramisu和榴莲味的~

好了写住这么多,因为我相机泡了水,都是记者帮我照的照片,所以发相要迟些。

另外因为在怀化上网不怎么方便,因此我的下篇日志应该就是20号深夜或者多了杭州才能写了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啊!!

ps:皇天不负有心人啊!我终于找到了浙大的师兄了!开心死我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